繼王菲李亞鵬離婚風波後,王菲再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讓她成為輿論焦點的是兩個男人:一個是屢屢上不了頭條的汪峰,另一個則是她的前夫李亞鵬。
  
  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她不過問事業,我更有錢;一日天后夫,終身被關註;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了嗎?
  
  12月9日,《Vista看天下》官方微博在微博發佈文章《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全文見長微博,以下文字為文章節選:多年來李亞鵬是個知名度雖高卻形象模糊的人,他的名字和那些著名的女性連結在一起,以致人們很少把焦點投註在他本人身上。結束了這段婚姻後,李亞鵬在媒體前變得更加沉默謹慎,從陽光和煦的麗江到嚴寒的北京,本刊記者兩次專訪後,他終於首次談及王菲。
  每個感情話題都能繞回他現在的事業,當闡述了一遍又一遍之後,李亞鵬突然站起來:“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他和十年前一樣,遇見不想回答的問題會陷入長考,與提問者較量著耐心,看誰先忍不住打破僵局。
  那個讓他尷尬的問題並不是前不久的“地庫激吻事件”,少有辨別能力的人都知道他被設計了,只是常混飯局的李亞鵬不願意從自己嘴裡說出批評他人的話。
  “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了嗎?”他開始滿屋子找打火機點煙,“新聞也就是三四天的事,這不馬上李雲迪就出來了嗎?”
  那個不出名的女演員也是被朋友介紹帶過去的,他說飯後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看著她暈乎乎在地庫里亂竄了200米,地庫里都是柱子,他下車去攙扶,“人小姑娘喝多了摟著我,我也不至於推開啊……當然我也沒想到有機器潛伏在那兒呢!”
  一日天后夫 終身被關註
  王菲是無形資產,但她確實沒有參與過李亞鵬的工作。李亞鵬之前開玩笑說,自己去麗江辦藝術節和做文化地產,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麼,還以為是開客棧呢。而在電視節目中,楊瀾問起嫣然天使基金的一些活動,王菲坦率回答:“我接觸的其實不算多。”一旁的李亞鵬連忙打圓場說,捐錢給基金會的同時可以得到王菲一張未發行的CD,大家各司其職。
  全程李亞鵬都用“她”來代替王菲,李亞鵬告訴記者,王菲接觸他的事業並不多,結婚多年,卻只來過公司一次,和朋友一次吃了頓盒飯,體驗了下生活。
  在麗江現身的李亞鵬身為中書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在接受採訪時被媒體問最多的,仍然是開公司的錢從何而來,前文中讓他突然站起的就是這個問題,“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但是我不會答應,外界都會說花老婆的錢,但其實我比她有錢多了。”
  他的合作伙伴,中書控股下屬公司總經理施寶成,曾在看到他離婚聲明裡寫著“財產獨立”後跑去悄悄問他,你是提前預想到了今天的局面嗎?李亞鵬回答他說,”財產獨立是我保持一個男人尊嚴的最後堅持。”
  “COART藝術現場”的主題曲依然是王菲演唱的,麗江的大街小巷都躲不過她空靈的聲音,問他聽到是否會傷感?“我們雖然現在不是戀人關係了,但還是親人。”
  文摘讀本《Vista看天下》官方微博發佈文章《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首次揭開與王菲離婚後李亞鵬的內心獨白,這也是李亞鵬第一次面對媒體談起王菲。
  文章稱,多年來李亞鵬是個知名度雖高卻形象模糊的人,他的名字和那些著名的女性連結在一起,以致人們很少把焦點投註在他本人身上。
  談及前妻王菲,李亞鵬表示,對方確實沒有參與過自己的工作。他還開玩笑說,自己去麗江辦藝術節和做文化地產,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麼,還以為是開客棧呢。採訪全程李亞鵬都用“她”來代替王菲,李亞鵬告訴記者,王菲接觸他的事業並不多,結婚多年,卻只來過公司一次,和朋友一次吃了頓盒飯,體驗了下生活。
  提及有關投資文化地產錢從哪來這個敏感話題,李亞鵬顯得有些激動,“外界都會說花老婆的錢,但其實我比她有錢多了。”隨後他又補充道:“財產獨立是我保持一個男人尊嚴的最後堅持。”在採訪過程中,李亞鵬也主動談起了前不久那個讓他尷尬的“地庫激吻事件”。李亞鵬說,那個不出名的女演員也是被朋友介紹帶過去的,他說飯後送一堆人回家,她是其中之一。 “難道我以後就不近女色了嗎?”
  
  有網友關心起近來頗火的汪峰,因為汪峰搭上女神章子怡,網友猜測,那汪峰能搭上天后王菲也說不定。於是,就有了“菲,不要喜歡上王峰啊”王菲秒回“好的”。
  (原標題: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kc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