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默.....當身邊的人不把你當回事當身邊婚禮顧問的人不能了解你時當身邊的人不想安慰你591時我...也不想再說了就這樣吧~沈默是我信用貸款的表現方式你也別理我現在我的心情起伏辦公室出租不定我的想法無法與你同步更新所以請讓借貸我心靈沈澱清淨一下我只想活在我的世界買屋我真的不想說話等我心情回復了再來理我開幕活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禮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個人信貸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kc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